你會想到哪裡去了?嘻嘻嘻‧‧‧

2011120315:47
 
創意十足的笑話:
 
1.
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,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,我輕輕撫摸你的肌膚,無法抵擋你的誘惑,於是開口說:
 
老板,我就要這條魚! 
 
2.
第一次時,我很緊張,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,接著插入我身体,那裡在流血,
我痛得說不出話來,這才明白......
 
捐血原來是這樣的!
 
3.
那一夜,我抱著你,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兒,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,更何況,現在是安全期,肯定沒事,但是,我還是忍不住想到......
 
不戴安全帽要是被交通警察抓到怎麼辦? 
 
4.
由於次數太多(一天至少兩次),你那裡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,抽插時也沒了快感,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......
 
再見了,牙刷!
 
5.
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,我不禁慾火焚身。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小口,插入我自備的小棍,吸取你白色的液体。
 
爽!椰奶!
 
6.
曾經多少次,你滑嫩的身軀緊貼我,那溫柔體貼的摩擦愛撫,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,但在我享受之後,你卻日漸消瘦......
 
嗚……可憐的香皂!
 
7.
您輕靠在我身上,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,那溫柔小嘴吮吸我的体液,直到十分滿意之後,才飄然離去……
 
可惡!該死的蚊子!
 
8.
飢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,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,感覺地球在旋轉,很想和你大幹一場,卻又怕將肚子搞大,你能體會我的感覺嗎?
 
親愛的啤酒!
 
看得臉紅心跳嗎? 你想到哪裡去了?嘻嘻嘻‧‧‧